青梅红豆酥油糕

用情

此处先艾特我的老师、我的神仙、我做饭超可可的妈咪🥺@也要望不见 平时不太用微博,所以选择在lof返图啦。

  感谢老师出的本子啊,期待了很久终于到了🤩🤩老师真的很好很好,送了很多的周边,我真的尤其喜欢这个小时候的明信片和珠光宝气的小🦭,看见就让人心软软的小时候再到欲望满分的小大人,时间真的过的很快,今晚看到天空中的月亮旁边有个陪伴星,觉得心底暖煦煦的。也希望我的阿志能一直像一个小月亮一样,身边永远围绕着爱你的人。 

    本子也超级可,封面闪闪的就很漂亮了,里面是米色的纸,看起来很舒服(原谅我文学贫瘠的土地,真的开不出神仙词汇的花🥺总之真的很好很好就是了)

   还有一个很搞笑的事,老师给的to签里提到了大学,我纳闷了好久咋知道的我在大学,后来舍友说你的地址啊,喔!醍醐灌顶🤓

    我一直是一个不爱在互联网上开口的人,总觉得一句话就是一个契约,所以不爱开口,但我又觉得如果不反个图对不起老师满满的爱意,对不起这份用心准备的礼物 ,所以鼓起勇气来打下了这段话,希望老师二次三次都快乐,继续做更多好吃的饭摩多摩多😘🥰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